毛铺兑点二锅头

请多多找我唠嗑儿

【韩叶】我是猫

♪百粉点文的还债XD, @阿九  @白白森。 叶喵和韩铲屎官的梗2333333333

♪题目来自夏目漱石《吾輩は猫でぁる》

♪单数老叶视角,双数旁白视角

♪渣文笔,轻喷xxx

♪以下正文↓


01.

我是猫,名字叫叶修。

其实我本来是个人……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咳咳,我本来是个人类,打网游的。有一次在Q市和那个叫霸图的战队打完比赛之后我就突然变成这样了。无家可归,求包养。

对着街边的商店橱窗照了照镜子,想起沐橙平时爱逛的宠物猫网站,我应该是还穿越成了一只七八个月大的布偶猫……

【哔——】

【系统提示:由于您的文字中包含不文明用语,已被系统屏蔽,请文明发言,谢谢。】

这个系统是个什么鬼???

麻卖批。

嗯这次没被屏。

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麻卖批……

02.

韩文清现在的脸色比四大心脏的心加起来还要黑。

霸图主场对战兴欣,刚打完比赛叶修就不见了,兴欣众人都不知道他的去向。

韩文清黑着脸回到了战队俱乐部,黑着脸复了盘,然后黑着脸去食堂。

在从食堂回宿舍的路上,韩文清在俱乐部门口看见一只猫。

那是一只布偶猫,身上有点脏,懒洋洋地缩在霸图保安亭和大门所组成的小角落里打哈欠。

韩文清瞥了那只猫一眼。

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向宿舍。




03.

我晃悠到霸图大门口。

哎哟了把我给累坏了,歇会儿。

突然,我感受到熟悉的气场在接近。

哟!这不老韩吗!

老韩老韩!

老韩呐!

老韩你看看我!

老韩老韩老韩老韩老韩老韩老韩老韩!

哎你别走啊!

我追了上去。

你丫给我说清楚你刚才看我的眼神里的嫌弃是怎么回事啊?!

哥变回去了打你哦!

怕不怕!



04.

小猫追上了韩文清,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脚边。

韩文清加快了脚步。

小猫也小跑起来。

韩文清走到房间门口。

小猫也跟到房间门口。

韩文清掏出钥匙开门。

小猫仰起头来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蹲下来,皱着眉头说:“你不能进去。”

小猫把头往左边歪了歪,对着韩文清:“喵——”

韩文清盯着小猫清澈湛蓝的眸子。

三。

二。

一。

“好吧……”韩文清揪起小猫后颈那块肉,把叶修给拎进了房间。

“养只猫,应该不难吧?”





05.

虽然老韩收留了哥。

但是他请哥进屋的方式一点儿也不温柔。

等哥什么时候变回去了哥一定要在JJC虐爆他!




06.

韩文清和叶修开始了幸福快乐的同居生活。



07.

老韩好像心情特别不好。

好像是因为哥失踪了?

嗯……还挺感动的嘛。




08.

叶修趁韩文清去训练,赶快溜到韩文清房间的电脑前,蹦上椅子,按下开机键,然后又蹦上桌面,两只前爪一会儿抱着鼠标乱滑一气,一会儿又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敲打。好不容易向苏沐橙发了消息说不用担心自己自己只是临时碰上一点事云云,这才又从桌面跳到椅子上,小爪子拍上电源键关机。

第二天报纸上就有兴欣发布的声明,说是叶修已经找到,感谢大家的关心。

韩文清还是不太放心,私戳了苏沐橙。

大漠孤烟:叶修找到了?

沐雨橙风:没有,但他用QQ给我发消息了。

大漠孤烟:说了什么?

沐雨橙风:[屏幕截图.jpg]还在找下落,多谢韩队关心。

大漠孤烟:客气了。

韩文清发出去这句话,然后握紧了拳头。

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跳到韩文清手边,安慰似的用脑袋蹭了蹭人紧握的拳头。

韩文清愣了愣,张开手,摸了摸小猫的脑袋。

“谢谢了。”

“嗯,是不是该给你起个名字了?”



09.

老韩要给哥起名字了。

跪求别把宠物名当账号卡名来起。

抱拳了,老铁。



10.

韩文清合上《辞海》,盯着叶修说:

“叫你叶子吧。”

叶修装死。

“喂。”

装死。

“叶子。”

装死。

“你怎么跟叶修一样无赖的……”

“喵?!”生气!

“叶修?”

“喵!”生气!!

韩文清诧异地瞪过来。

“原来你喜欢这个名字啊。”



11.

唉,哥还以为身份暴露了。

不过老韩估计不会相信哥就是这只猫吧?

等哥变回去吓死他。

盒盒盒盒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哎哟我去,怎么身上突然凉飕飕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变回来了!

啧不过哥是怎么变回来的?我刚才进行了什么骚操作吗?

【系统提示:您已请求过三次“变回去”,满足您一百二十分钟。请享受您的时光。】

所以这个系统到底是什么啊???

管他呢能变回来就成。

幸好老韩去训练了,哥还没准备好怎么吓他呢。

先偷几件老韩的衣服来穿。



12.

叶修打开韩文清的衣柜,随手捞了衣服裤子来套上,准备下楼买包烟。

伸手一抹口袋。

“老韩有随手往衣服口袋里放钱的习惯,真好。”



13.

哎,烟啊烟,哥已经这么久没有跟你相处了,可想你了。

啧,真幸福。




14.

叶修抽着烟,在外面晃悠,享受着变回人身的感觉。

估摸着快要到两小时了,叶修便躲着人,回到了韩文清的房间。把衣服又给人放回去,在韩文清结束训练的前十分钟,他又变成了猫,在角落里舔着爪子。

韩文清推开门就皱了皱眉:“怎么一股子烟味?”

叶修吸了吸鼻子,心道没有了啊怎么老韩还能闻出来?

韩文清看了看角落里的叶修,又看了看并未关紧的窗户,颇有些疑惑地走过去,将窗户关紧。

这以后,叶修便过上了和韩文清打时间差的日子,跟做间谍似的。





15.

绳命是剁么的回晃。

绳货是入次类颈才。

芙蓉王。

哥爱死你了。




16.

霸图俱乐部楼下有一只流浪的母猫。

发情了。

叶修作为一只生理上绝对正常的公猫。

收到了影响。

这一天,韩文清在房间里休息。在给叶修喂食时,发现了叶修的反常。

叶修走两三步就无力地往地上一倒,身体也滚烫,特别黏韩文清,总是往韩文清身上蹭。

韩文清不太放心,拎起叶修就去找张新杰。





17.

老韩又拎哥。

哥发誓等哥变回去了一定要跟他决斗。

哥的意思是完全变回去。

万一还没打完突然变成猫了多尴尬。

话说这个模式什么时候才能解除啊。

我超方的。




18.

“什么?????它发情了?????”韩文清很诧异,“这可要怎么办……”

回到房间,韩文清开始对着小猫发愁。

“要不要给你找只母猫?”

叶修一爪子糊在韩文清脸上。




19.

哇!哥有生之年居然打了老韩一巴掌!

还!有!谁!

盒盒盒盒盒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嗝er。





20.

“那你有喜欢的母猫吗?”韩文清拨开脸上的小爪子,问。

叶修当然没法儿回答他,只听韩文清继续说:“喜欢就去追吧,千万别学我,等了十年还没告白。”





21.

啥?

老韩有喜欢的人了??

十年???

……

我没有吃醋。

玛德我吃个鸽子蛋的醋啊?!

可是真的好酸啊怎么办orz






22.

韩文清还在继续说:“可他是个男的。”

“现在还失踪了。”

“他叫叶修。”

“对,就是你的名字的叶修。”

“但是你不是他。”






23.

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

唉幸福来得太突然。

等哥变回去了就跟老韩表白吧。

【系统提示:恭喜您,由于您的暗恋对象已对您表白,您也申请了三次“变回去”,您将解除猫化模式。】

啊?????暗恋对象?????老韩?????解除猫化?????

好混乱啊orz

喂等一下啊现在不能变回去啊老韩还在这儿呢啊喂!!!

卧槽……

完球了……






24.

韩文清看着面前的小猫突然变成了一个大活人,内心懵逼。

还是个男的。

还没穿衣服。

还有点儿眼熟。

我在做梦吧我一定是在做梦吧?!韩文清在心里咆哮。

“叶修?”

叶修笑着点点头,“老韩,我听见了。”

“……所以你——”

“但是我没听清楚啊,”叶修凑到韩文清跟前儿,“你的告白,再说一遍呗。”






25.

撩老韩真有意思!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哎呀卧槽????!!!!!

“唔!唔嗯!!!”




26.

韩文清回给人一记深吻。恋恋不舍地放开柔软的小舌,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才轻笑一声开口:“叶修,我喜欢你,十年了。”





27.

撩韩不成反被撩。

我活得好失败。





28.

“啧,咝——”叶修突然身体一缩,倒吸一口凉气。

“怎么了?”韩文清一惊,连忙查看人的情况。

“好……好热……”

韩文清挑眉:“发情期吗……”




29.

怎么办。

老韩看我的眼神。

好危险。

救命。




30.

“韩文清我警告你!呜嗯!!呜!!!”

“你、这是、趁人之危!呃啊!”

“哈啊!唔……嗯啊……”

“老韩……”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队长房间里传来的声音到底是什么鬼。霸图队员们如是想。

“叶修,”韩文清看着怀中沉沉睡去了的人儿,任他再铁血的汉子心也软成了一滩水。他吻了吻叶修的发顶,柔声道,“我爱你。”

END.

感谢你的阅读!!!

对于小可爱的点梗不知道我有没有理解错误23333,如果有的话请告知!我我我会重新写一篇der!!!

我码高考作文题的梗去了!!!

评论(20)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