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兑点二锅头

请多多找我唠嗑儿

【韩叶】恶龙和骑士的故事

♪青青太太 @酒晕衫青 的点梗ovo!恶龙韩和骑士叶ovo!

♪韩叶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夹带一丢丢张安、林方、双花的私货ovo

♪好多都是我自己编的

♪我是真的不会写打戏QAQ

♪话不多说,以下正文↓









荣耀城是个安宁和谐的小城。

这里有美丽的公主苏沐橙、英俊的骑士叶修,和一天犯十七八次心脏病的国王冯宪君。

荣耀城算得上是最令人羡慕的小城之一了。

可是这一天,荣耀城的宁静被打破了。

荣耀城的城郊,有一座山谷,名为霸图山谷。

霸图山谷中住着一群恶龙。

恶龙的首领叫韩文清。

在这一天,霸图山谷的一个洞穴内,一堆金光闪闪的金币中,盘着身躯的黑色巨龙睁开了它那比金币还要金灿灿的眸子。










“夭寿啦!!!恶龙把公主带走啦!!!”










“诸位,这次韩文清带走苏沐橙公主,多半是想要金币。龙嘛,最爱的就是财宝了。这次不管付出多大代价,一定要把苏沐橙公主救回来!”冯宪君国王一脸严肃,对宫殿里的大臣们说着。

“让我去吧让我去吧让我去吧!我再打败一只恶龙就能晋升S级骑士了!”A级骑士黄少天举手说道。

冯宪君国王摇摇头:“不妥。我认为让叶修去更合适。毕竟他是唯一的SSS级骑士,而且他和韩文清斗了十年了,是最了解韩文清的人。叶修,你的意思呢?——”

无人应答。

“叶修?叶修人呢?”冯宪君国王目光四处寻找着那人的身影。

“陛下,叶前辈已经在去霸图山谷的路上了。”乔一帆骑士微微倾身,禀告道。

“……好吧。”冯宪君国王默默吞下一片药。










“啧——”叶修瞟了一眼自己手臂上被刚刚穿越的荆棘丛所划伤的口子,简单处理了一下,扛着千机伞接着往前走,进了一片森林。

这时,一个不明生物跳了出来:“呔!来者何人!”

叶修眉毛跳了跳:“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

不明生物怒:“我是龙!!!!!”

“野龙。”

“……总比野鸡好……啊不对!你你你!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我从荣耀主城兴欣城来,要到霸图山谷去。”

野龙一惊:“你要去霸图???!!!先过我这关吧!!!”说着,它尾巴一扫,朝叶修击来。

叶修跃起,反手一记落花掌。

野龙飞出:“我一定会回来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

等你回来哥也不在了。叶修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一路上,大大小小的怪不少,叶修收拾下来,身上倒落下不少伤口。叶修不禁笑了,自言自语道:“任多少艰难险阻,也拦不住我去找你的步伐啊,老韩。”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想着离霸图山谷还有着一段不短的距离,叶修便生了堆火,草草吃了些自带的干粮,便在树下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醒来继续赶路。

出了森林,就快到山谷了,又走了半日,可算是到了山谷入口。而在这里,叶修看见了人的脚印,闻见了火药味。

不好,是猎人。叶修心想,加快了脚步,同时也在刻意隐蔽自己的行踪,避免猎人发现自己。

叶修属于骑士,只负责击退龙族的侵略、保卫城内人民的安全,却并不杀掉它们,以保和平。而猎人,则是为了龙族的财宝而对他们进行杀戮,实在是不友好。

这一队猎人还带了枪,老韩的拳头跟火药相比,还是处在劣势的呐。叶修担心着,脚步更加快了些。

“哟,这黑龙的财宝可多了啊!它还抓了个公主,这下可以找皇帝也敲一笔了!”

“是啊是啊,老大,咱们这次赶上好运了!”

“就是就是,回去了哥儿几个喝酒吃肉,改善伙食!”

“好好好!”

……

一共八个人。叶修在心里数着,把千机伞从背上取下,跃上了周围最高的那棵树的树顶。

伞尖瞄准那个看起来最机灵的人,叶修不知碰了哪处机关,“嗖”的一声,竟有麻醉针从伞尖处飞出,刺入那人的脖子里。那人像是突然被人扼住了咽喉一般,噤了声,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剩下的人慌了神,连忙四周查看到底是哪儿发出来的暗器。叶修此时从树顶跃下,千机伞不知何时变成了一把剑,叶修举起剑,一招“银光落刃”使出,剑气所带来的冲击波由于叶修所跃下的高度足够高,范围便足够大,那几人都或多或少被击中,倒在了地上。两个受伤较轻的率先爬了起来,手摸向腰间的火枪。

叶修当然不能给他们拔出枪的机会。千机伞又变成了战矛形态,天击!龙牙!连突!三招齐发,二人又遭到重创,倒地不起。

又有三人朝叶修冲来,叶修一招“手里剑”,千机伞柄中竟还藏了三把利剑!同麻醉针一样,利剑从伞尖飞出,成品字形分开,分别刺向那三人。其中两人毫无防备,中剑倒地,剩下一人避了开去,反手三枚毒菱就朝叶修射来。叶修矮身堪堪避过这三枚,那人又扔来三枚。叶修撑开千机伞,伞面看似普通雨伞材质,谁料毒菱击在上头却发出三声“当”的响声,被弹了开去!

剩下的两人也缓过了劲儿来,与扔毒菱那人一同拔枪瞄准叶修,叶修这时突然使出一招“地裂波动剑”!动作快得三人压根儿没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已经被剑气所带起的沙石迷了眼。叶修又是一招“满月斩”,三人被挑上天,又被吹飞一段距离,然后重重摔落在了地上。叶修这才舒了一口气。

叶修把千机伞重新背好,这才去找韩文清。不料他刚一转身,身后爬不起来的几个人中不知是哪个,朝他开了一枪,击在了腰间。叶修一呲牙,随手向后扔了块板砖,后头立马没动静了。

由于腰上负伤,叶修只好拿千机伞当拐杖拄着,一瘸一拐地向山谷深处走去。还没走几步呢,就有一条黑色的龙尾巴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

叶修忍下腰间的疼痛,举起千机伞大喊道:“韩文清大恶龙!你快点交出我们的苏沐橙公主!——”

话音还没落,那条黑色的大尾巴就将叶修卷进一个巨大而温暖的怀抱里,叶修头顶上,一只黑色的龙脑袋探下来,用舌头舔舐着叶修身上每一处伤口:“你受伤了。”

叶修脸红,问道:“老韩你怎么没在窝里待着?”

黑龙停下动作,回答道:“我听见枪声了。”

“啊,好吧。不过老韩,你这次抓沐橙干什么?”

韩文清道:“先跟我回去疗伤,疗完伤告诉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新杰你下爪子轻点儿!”在张新杰给叶修处理伤口的时候,霸图山谷内总飘荡着惨绝人寰的叫声。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回道:“第一,我现在是人形,并没有爪子;第二,刚才我并没有碰到你的伤口,是你自已在乱动……”

“唉行了行了!麻溜儿的!”

好不容易把腰上的枪伤处理好了,叶修蹦下床,去洞穴内找韩文清。

然后他看见了苏沐橙公主。

苏沐橙躺在龙形态的张佳乐的肚子上,往张佳乐的尾巴上绑了一朵儿小红花,旁边人形态的林敬言端了盘零食给苏沐橙吃,再看看叶修身旁的张新杰,也正端着茶水送过来。

啊,真是一派其乐融融的一家亲的景象。

如果忽略一旁以龙形态帮苏沐橙捉兔子的韩文清就更好了。

但是,沐橙啊……叶修不禁扶额。

你还有点儿你是被绑架了的自觉吗?













“好吧,事情的发生,是这么回事儿。”林敬言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开了口,给张佳乐递了个眼神,张佳乐会意,接着说下去。

“老韩跟苏妹子打了个商量,假装把苏妹子绑架到霸图来。反正苏妹子在咱们这儿吃得好喝得好睡得也好,都让咱们喂圆了一圈儿了也没什么不好的——哎哟喂苏妹子你别掐我我错了!你没胖!!你可苗条了!!!”

张新杰看不下去,自己接着道:“本来我们的计划是由另一个骑士,比如说安文逸,来霸图要人,然后我们跟国王协商,达到我们的目的就把公主原封不动地送回去的,没想到你亲自来了。”

叶修不解:“你们这么大费周章,到底是要达到传说中的什么目的?”

韩文清把捉到的兔子交到苏沐橙手上,化成了人形,然后看着叶修,正色道:“娶你。”

叶修差点儿把千机伞当烟塞嘴里。

“韩文清你抽的什么风。”

“叶修,我是认真的。”

此时洞穴内只剩下了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啊不,一龙一人。

韩文清行动力max,大跨步走到叶修身边,揽过人的腰就吻上了人的薄唇。

叶修大脑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跌入了韩文清的怀抱里被吻得晕晕乎乎的。他挣开,大口喘着气,看着韩文清。

“你没开玩笑?”

“没有。”

叶修笑,仰起脸在韩文清嘴角啄了一下。

“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儿上,哥就收了你吧!”

听墙角的霸图众:是一直以为骑士和公主是一对儿的我们输了Qwq

而洞穴外并未参与偷听的张新杰、张佳乐以及林敬言三人,则在讨论另一个话题。

“所以刚才关于另一个骑士来要人的举例,为什么不说大孙儿啊!”

“那个,方锐。”

“安文逸,没商量。”













叶修把苏沐橙和韩文清一起带回了兴欣城,来到皇宫,见到了冯宪君国王。

“国王陛下,臣已将公主苏沐橙带回,恶龙韩文清也一并到来,他说有个请求。”叶修特意加重了“恶龙”二字的读音,笑着看向一边儿黑着脸的人——诶不对我怎么老是说错,是龙啦!

冯宪君国王看见公主无恙,也就放下心来,笑着答道:“霸图倒是把公主照顾的不错,有什么请求,说吧。”

韩文清不卑不亢地行了一礼,一句中气十足的话稳稳地传到冯宪君国王的耳朵里:“我请求迎娶叶修骑士。”

冯宪君国王的笑容渐渐凝固。三秒过后,终于撑不住:“药……”












最终,仁慈的国王陛下还是答允了韩文清的请求,毕竟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嘛。不不不我不是要拆蓝雨,这只是个比喻,黄少天骑士请放下你的冰雨神剑。

唉,最终韩文清恶龙和叶修骑士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END.

评论(1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