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只苏先生让我来

未曾开言我先笑场,笑场完了听我诉一诉衷肠

一个脑洞,求抱走QAQ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贼虐的梦QAQ

跪求来一位仙女把它写成文QAQ

老八暗恋佛爷,但是佛爷特别直,真心拿老八当兄弟,老八以前是各种黏着佛爷,像小动物一样,喜欢谁就黏着谁。但是在去北平为二爷夫人求药之后你们懂的x,遇到了尹嘛,老八悄悄算了一卦,算出来尹是佛爷的贵人,老八第一次觉得自己算卦这么准真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在那次被尹赶出张府之后老八就想着我不要去打扰佛爷以后的生活了吧,于是就慢慢从佛爷生活里“消失”了。说是消失,其实也并没有离开长沙,只是各种躲着佛爷罢了,老八跟佛爷相见的次数越来越少,终于在佛爷跟尹结婚之后,老八一整个星期都没有见到佛爷了,老八心里难过得要死,但是佛爷除了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但是自己也说不太上来到底哪里不对劲之外,并没有其他感觉。

佛爷跟尹过上了甜甜蜜蜜的日子,老八又悄悄算了一卦,算到佛爷命中有一大劫,就连尹都无法帮他化解,于是老八一闭眼一咬牙心说佛爷我老八这辈子算是全搭你身上了,就为佛爷逆天改命,用自己余下的寿数换了佛爷今后的一世无忧。

老八这个时候还没有领便当x

逆天改命之后老八非常虚弱,所幸他跟命里有三味真火的佛爷待久了,也沾染了些气息,阎王爷放他多活了一段时间,让二爷和解九爷给救回来了。不过这段时间也挺难熬的,要一直靠吃药吊着。

啊哈然后佛爷这么一次搞了个九门集会,老八没有来,佛爷就问大家说老八去哪儿了。

二三四五六七九:不知道,滚。(诶不对不对不对!)

咳咳,因为其余七门都或多或少帮着老八躲过佛爷嘛,这个时候肯定是会保密的,再加上二爷狗五三娘解九爷是知道老八给佛爷逆天改命的所以更不会说了XD

佛爷表示你们不说我自个儿去找他。

于是半夜去爬老八家窗户(又不对了x)

嗯只是入夜了之后一个人悄悄去了老八香堂而已。

好的结果老八就在里面。老八嘴里念念有词,还不停的磕头,佛爷看着心里奇怪,走过去问老八在干什么,老八看到佛爷吓得浑身一哆嗦,都不敢直视佛爷的眼睛,怕自己藏了这么久的心思就这么暴露出来了。老八陪着笑脸好言好语把佛爷送出去了,心里松了一大口气觉得还好佛爷没有听到他之前说了什么,但随后又是一阵长久的空虚感。

佛爷又要下斗了,这次是个棘手的活计,于是他叫上了二爷狗五八爷和解九一块儿下斗。

斗里危险重重,眼见着手下一个一个折斗里,张启山开始有点儿沉不住气了。

老八叹了口气,上前一步道:“佛爷,老八有办法化解此次危局。”

佛爷问什么办法,老八表示是个比较复杂的阵法,佛爷反正也听不懂这些东西,听到老八说了大家都不会有危险就随他去了。

摆完了阵,一行人果然平安拿到了想要的东西,但是出墓室的时候佛爷不小心碰到了某个机关,老八眼疾手快把佛爷一推自己被从暗处飞出来的毒箭射中,当场毙命。

啊到这里我就醒了2333333

醒过来的时候一脸眼泪orz

唉有没有哪位仙女愿意把我的脑洞给写出来呀ovo!你把我的脑洞写出来我给你唱歌呀!

我真的超忙QAQ不然我也想自个儿写呀QAQ

跪下来求一波er仙女帮我把脑洞duang的一下变成文QAQ

谢谢QAQ!

评论(2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