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兑点二锅头

请多多找我唠嗑儿

跟你们讲个笑话。

关于盗图盗文盗段子什么的,总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人身上。

不问则取即为偷这个道理你们真的不明白吗???

就算你说了你是搬运来的,没有得到作者的认可也是不可以以自己的名义发出来的不懂???

我还不追究你是不是只在评论区这样一点都不起眼的地方解释这不是你的原创了orz

我读书不多,但是我知道“我国公民创造智力成果没有年龄限制,享有知识产权当然也不受年龄限制。国家依法保护公民的智力成果权、荣誉权不受侵犯。”

科普一下,“所谓智力成果,主要指依靠人类脑力劳动所创造的劳动成果。”

我真的很讨厌看到未经授权就贴在自己主页上冠上自己的名字发出来,在悄悄打一个转侵删上去,好像这样就撇清了所有的责任:看,我就是一个搬运者,只是你们不知道这是我搬运来的,以为是我写的,那我就接受你们的称赞吧,再适当谦虚一下。什么?有人说这不是我写的?对啊我本来也没说这是我写的啊。

就很生气了。

好吧,现在的结果就是我们的汪汪要隐退江湖了。

这是大家希望看到的吗?

我们的圈子里的太太被逼走了一个又一个。

同人圈本来就是一个有共同喜好的小伙伴们聚在一起用爱发电的地方。但是当我们的爱被种种恶心、卑劣的行为磨得所剩无几的时候,我们的圈子还能成为一片大家心之所向的净土吗?

请小偷们原地三百六十度飞天旋转七彩鎏金爆炸。

最后表白汪汪。

汪汪不管你到底是继续用爱发电还是就比隐退江湖我都支持你。

一条威风的大狼狗:

我15年写的文在15年被盗去了贴吧。
而我在18年才知道。
我知道的原因不是因为被认识的人看到了。
而是因为有个素未相识的人在看到我留在最后的qq号找到我后我才知道的。
那个帖子的顶楼写了未授权侵删。
而在下面楼层里有不知情的姑娘问楼主可不可以转载,楼主说:可以。

被盗的不只有我,还有很多很优秀的文章,我稍微看了眼,帖子至少有六页。
承蒙楼主厚爱,对此我只想说,希望你就地爆炸立刻去死。










更新?


更新给有心人盗?


当我傻?


天窗去了88888888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