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兑点二锅头

请多多找我唠嗑儿

【韩叶】执念 02(后半部分)

02(后半部分)

「小二!再来四个肉包子!」张佳乐一声吆喝。

「来咯!」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响起,四人再熟悉不过。小二端着一盘包子放在他们桌上。

张佳乐看了小二一眼,吓了一跳:「老叶?!」

叶修笑:「好久不见啊霸图四侠!」

张佳乐诧异地站起:「你怎么在这儿?」说着一拳头捶上叶修胸口,「怎么无缘无故隐退了?」

叶修一个措手不及,脚下一个趔趄,运了运气才站稳。

张新杰皱眉细看了眼叶修,这才看出来不对劲:「前辈受伤了?」

叶修摆摆手:「小事儿。」说着朝二人笑了笑。

韩文清脸色一沉,放下手中的汤,道:「别忘了,新杰医术可不比王杰希差。」

「前辈还是让张副给看看吧,别给张佳乐打坏了。」林敬言话虽调侃,语气中也是满满的担心。

张佳乐罕见的没有跳起来回嘴,默默地点了点头。

叶修笑着拍拍他的肩,说:「乐乐不用内疚,我的伤又不是你打的你内疚个什么劲儿?明天就去微草拿材料了,顺便也让大眼儿给瞧瞧——就不麻烦新杰了……咝——!」叶修脸色一变,眼见着就要摔倒,韩文清赶忙一扶,叶修稳了稳身形,张口准备说什么,苏沐橙这时却过来了,让叶修去上药。

「一直是苏姑娘给你上药吗?」张佳乐显然又被吓到了。

叶修摇摇头:「是包子。」

「……包……子?」张佳乐看了一眼桌上的包子。

苏沐橙失笑:「那孩子叫包荣兴,是被叶修哥救回来的,后来就死心塌地跟着叶修哥了。他让人家叫他包子。」

——————————————————————————

「我的天!老叶你这怎么搞的!」张佳乐看见叶修身上的青紫伤痕,再一次被吓了一跳。

「前辈……」林敬言皱着眉,微微偏了偏头。

张新杰给叶修把过脉,收起药箱,给韩文清递了个眼色,二人出了屋子。

「胸口那一掌是你打的。」一句疑问句愣是被张新杰说成了陈述句。

韩文清点头:「已经把外敷和内服的药给了苏姑娘了。」

「怎么突然下手这么重?以前你和他对战,怎么也用不上八成功力。况且他身上早已有伤……」张新杰皱了皱眉头,不解地问。

韩文清叹口气,把那天晚上的事和叶修的遭遇同张新杰说了。

「嗯……我明白了。我一会儿把药方写给苏姑娘。」张新杰点点头。

「好。麻烦你了。」

「咝——张佳乐你下爪子轻点儿!」叶修痛呼出声,看样子是张佳乐替包荣兴给叶修上药,下手又没个轻重,弄疼叶修了。林敬言啧啧两声,用一种「你怎麽能蠢成这样」的眼神看着张佳乐。

「好了好了别闹了。你们还要护镖呢,快去吧,我这儿有沐橙和包子你们还不放心吗?」上完了药,叶修披上中衣,对二人说道。

「前辈好好养伤,等护完镖我们就回来照顾前辈。」林敬言一脸温和的笑。

「得了吧,谁不知道你是来找方锐的。」叶修没憋住,不禁笑了出来。「我知道你看到这个了。」他指指墙上挂的长剑。

林敬言依旧笑着。只听叶修续道:「他和老魏一帆他们去镇上了,你们护完镖回来他们也该回来了,去吧去吧。」

此时张新杰拿着一张药方走了进来,身后是韩文清。

张新杰将药方交到苏沐橙手上,嘱咐道:「去抓了药,一日三次,配好两钱人参煎浓给前辈服下。前辈就拜托苏姑娘了。」

苏沐橙感激地点头道谢。

韩文清道:「已经不早了,我们就先上路。三日后,我们就回来。」

叶修笑着点头。

几人相互道别,霸图众人这才朝风光村走去。

老韩呐,这次也轮到我等你回来。叶修笑着目送一行人远去,这么想着,摇摇头,转身进了屋。

TBC

哦买噶明天体育中考!小伙伴们保佑我!!!

今天的依旧短小QAQ

求不打……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