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兑点二锅头

请多多找我唠嗑儿

【韩叶】执念 03

大家好我是白蘋/镜子,请多指教www

这次是十分短小的一发QAQ

提示下哈,文里面出现的『荣耀十年』,不是代词,而是名词。就像『庆历四年春』的『庆历四年』一样。

以及!本章表白!!!本来这一章写的是虐,但是私心又不忍心虐韩叶,于是乎全部打回来重写,有衔接不是很好的地方以及剧情进展太快还请见谅QAQ

好了没问题就开始吧。

03

荣耀十年。

斗神叶秋归来,竟改名叶修?消息传遍了荣耀大陆,他们的『斗神回来了!』

兴欣堂阁楼中传出悠悠琴声,把一曲《春江花月夜》弹的如同林间小调,别有一番情趣。

韩文清站在传出琴声的房间门口。这两年来,他无数次踏入这个房间,和房里的人聊聊武林中的事,约约下次的比武,听听那人抚琴,下下棋谱上有趣的棋局……

他推门进屋,只见屋内人坐在窗边抚琴,万千束青丝用发带随意绾起,阳光洒在那人头上、身上、琴上,仿佛镀了一层金纱。窗口吹进来的微风撩起那人的发丝,也拨动了韩文清的心。不知不觉中,那人竟已这般深入他的心,至于少了他,韩文清已无法适从。那人漂亮的一双手拨完最后一根琴弦,笑着转过脸来看着韩文清。

『老韩,来了?』

韩文清看得一瞬间有些失神。叶修失笑,起身走到韩文清身边,踮脚在韩文清耳边吹口气,笑道:『想什么呢?』

『……没,伤口还疼吗?』韩文清生硬地转移话题,叶修却也没有漏看到他涨红的耳根。叶修笑意更甚,道:『大大小小的伤,总算是好全了。』

叶修拉韩文清坐到琴边,又说:『来听听我新写的曲子,你来给起个名字。』

琴声响起,时而舒缓,时而急切;时而如低喃细语,时而如俏皮谈笑;时而如涓涓细流,时而如山间春雨……

这曲子,韩文清听出来了,写的是一个青涩的少年,见到爱慕之人的心情。

初次见面,少年面红耳赤心跳加速却有口难言,往后再见面,心中的幸福总是快要溢出来。有一次少年和爱慕之人闹了矛盾,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泪如雨下,心碎断肠。总算他们和好了,少年重新开朗了起来。

曲子结尾与开头是同一个旋律,加了几个欢快的音调,显得少年更加幸福。

一曲终了,叶修抬眼看着韩文清,等着他的评价。

韩文清也看着叶修,盯着那黑白分明的眸子,好像要看进他的心。

『你看上哪家姑娘了?』韩文清淡然开口,心里却不爽的要死。

『我可没说那是姑娘啊……』叶修凑到韩文清耳边,温热的气息喷到韩文清耳朵上,痒痒的。『你若要说是,我也没意见。』

韩文清脑中一片空白,只有耳边叶修干净的嗓音,和胸腔里巨大的心跳声。

只听叶修继续道:『韩文清……』

韩文清心道这简直是犯规。叶修后面说的五个字,他一辈子也不会忘。那大约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我,喜欢你啊……』

――――――――――――tbc―――――――――
好了我去复习了!小伙伴们再见!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