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兑点二锅头

请多多找我唠嗑儿

《时光里》初心不改,荣耀不败

♪写给《时光里》,写给阿落太太w
♪可能是篇长评?
♪词不达意、不知所云、太太您可千万别点开系列
♪不知道太太看了会不会打我

啊昨天落太太的韩叶《时光里》完结了,心情……有点儿波动OVO

这篇是我头一篇从第一章开始一直追到完结的韩叶文w,以前基本上都是看已完结或者从中途才开始追,感想就没有这次的深23333

总之就是有一种,见证了一种感情的蜕变、两个灵魂的契合、以及一位作者的脑洞慢慢成为【文】直到它完结后变成了她心血的结晶。

开始看落太太的文是从《十八岁》大约第七还是第八章开始的,当时也是随便看看文,没太注意作者是谁。后来《十八岁》完结,到了《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那会儿吧(我也不太记得了OVO)才关注了太太w。

《时光里》是篇令人非常舒服的文。文中韩叶情感流露很自然,给人感觉恰到好处,好像一切都特别理所应当一样。人物刻画敲棒啊QAQ!!!苏苏苏苏苏死啦!!!

个人觉得太太对人物的理解特别到位www,因为我眼中的韩叶,是非常有默契的那种,一个眼神就能让对方明白自己的意思。然后太太文里面告白那一段真的是特别有feel啊QAQ!!!!!!!!!就感觉一切尽在不言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就直接滚在床上炸成烟花了QAQ!!!

以及文中在一叶说那句【叶修,那些年来,承蒙照顾】的时候,我也跟着叶神一起泪目了Qwq

啊其实在追《时光里》的时候经常不知道怎么的就泪目了啊XD

umm……好像看落太太的文我就没有几篇是不泪目的?

哎呀有点儿语无伦次了OVO

就感觉看了《时光里》才理解了什么叫“人间有味是清欢”。

韩文清说【我在海边有一套房子,还养了一条狗。房子你住过,狗你帮忙照顾过。】

啊老韩情话力max!

最后一章看到这里我的泪腺已经不受控制了,然后就是看到【END.】的时候哭得更狠了QAQ

一种是见证了两个双向暗恋的人终于走到一起了的感动,另一种就是自己喜欢的太太更加厉害了也被更多的人所欣赏所喜欢的感动吧OVO

不管怎么说,爻落太太能入全职能入韩叶,真是太好了。

唉,真是太好了。

南康白起曾在日记里写道:【追星逐月,风驰电掣,往往不如等在原地的幸福,爱情来的时候其实和一切都没有关系。钱、权势、美貌,并不是保鲜剂,人心似海,机关算尽,也可能算不来真心,以有形对无形,注定是略逊一筹的。

所以,如果爱我,就直接说出来】

而我们心里的韩叶正是如此。他们的感情是如此纯粹真挚,不带任何乱七八糟的其他影响因素。韩文清于叶修、叶修于韩文清,不正是所谓的“等在原地的幸福”吗?

原著中的韩文清和叶修,也是不改初心、一直斗了十年的“宿敌”。十年的对手,一生的挚友。有句话也很常见了,叫“最了解你的往往是你的对手”。

韩叶做了十年的对手啊……

十年说短也短,不过就是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一年级的时间吗。

十年说长也长,能让多少人多少事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啊。

但是韩叶没有变。

我相信他们往后也不会变。

初心不改,荣耀不败,可不就是这么回事儿吗233333333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有点儿跑题?

没事儿跑就跑了吧【buni】

感谢《时光里》带给我们的感动,感谢阿落太太熬出的这一大锅包含爱意的糖w

希望阿落太太以及韩叶圈的大家也都能不改变对韩叶满满的爱意才好啊www

所以还是初心不改、荣耀不败w!

人怂我就不艾特太太了

END.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