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兑点二锅头

请多多找我唠嗑儿

【南糖】The truth untold

·鸿门宴梗

·国家一级欧欧西选手,不要骂我

·图片看不清楚所以还是文字形式好了x


“砰!”


门被人气愤地摔上,被关在门外的金南俊握紧了拳头一言不发地转身也回到了自己房间,留下剩下的五个人面面相觑。


闵玧其和金南俊从前一天晚上一起作曲的时候就开始发生争执,今天白天开始冷战,金硕珍看不下去有心撺掇二人和解,便让金南俊喊人吃饭,没想到闵玧其开门看见门外是金南俊便一点面子也不给就把门给摔上了。


其实这俩人吧,会发生争执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情,对rap的见解本就有差异,再加上二人都还是刚成年没多久的毛头小子,有摩擦很正常,只是以前这俩人吵起来之后金南俊总会做出让步,闵玧其也乐得顺着台阶下,所以也不会吵出什么大问题,而像今天这么大阵仗倒还是头一遭。


郑号锡先打破尴尬:“那我们先吃饭吧?等一下南俊和玧其哥的饭就由泰亨和珍哥帮他们带?”


大家没有异议,迅速解决了这顿沉默的晚饭。




“玧其啊——”金硕珍端着饭菜推开门进了房间。


闵玧其面对墙侧躺在床上,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


其实在摔完门之后他就后悔了,仔细想想他是欣赏金南俊的rap才会跟他相处这么久的不是吗?况且金南俊平常多好一孩子,出道后更是作为队长,压力肯定也大,自己为什么要给他找不痛快呢?自己听到原来地下Rapper圈的那些闲言碎语心里不舒服,难得金南俊就听不到就心里舒服吗?想着这些,闵玧其愈发自责,心疼金南俊心疼得不行,正想着要不要去道个歉,金硕珍就进来了。


“玧其啊,闹脾气归闹脾气,别饿着肚子,快来吃东西吧。”


闵玧其突然就有种想哭的冲动。自己这么不讲理队友们还记挂着他,这种被关爱的感觉自从他离开家出来玩音乐之后,也只从金南俊那里体验过。愧疚感即将把闵玧其淹没,他坐起来接过金硕珍手里的碗筷,两只手好好捧着舍不得吃,头埋得低低的,闷声道:“谢谢哥……”


金硕珍在人身边坐下,拍拍人后背:“好啦,快吃吧,昨天晚上就没吃东西,饿坏了吧?”


闵玧其抬起头来看着金硕珍问:“南俊他……吃了东西吗?”


金硕珍被看得一愣:“什么?哦哦,让泰亨给他带吃的了。”心说这孩子怎么又变白了似的。


“……”


“原来你还是心疼他的啊,哥还以为你要跟他决裂呢。”金硕珍笑了笑放下心来,捏捏闵玧其的脸。


“呀哥!”


“哈哈哈哈哈哈好啦,你的手机落在沙发上了我给你拿回来了,好像是没有电了,赶紧充充吧。”


“内,谢谢哥。”




第二天闵玧其起床按掉闹铃,看了一眼手机屏幕,瞌睡一下就全没了,他一个激灵坐起来,咬着下唇坐了半天,然后迅速起床洗漱换衣服。


金硕珍听到人动静,迷迷糊糊也爬起来,惊讶于今天居然比闵玧其起的晚,看了一眼时间确认他不是睡到了下午,开口问:“怎么今天起这么早?”


闵玧其把手机屏幕伸到金硕珍跟前,上面显示的是日程提醒。


“11月21日,underground”


金硕珍想起来这是前两天听到闵玧其提过的,地下Rapper的聚会。


“你真的要去?我以为你看得出来这是不怀好意。”


“正因为知道不怀好意,我更要去。”


既然有人看他闵玧其、看防弹少年团不顺眼,不去就更像示弱,要去,不仅是维护闵玧其的尊严,更是维护防弹的尊严。


只是闵玧其没想到当他出门的时候看见了门口的金南俊。


没有人说话,两人只是对视了两秒,就并肩上了载他们去赴宴的车。




像义无反顾走上沙场的战士。





席上问金南俊问题的人称得上咄咄逼人了,一直忍耐着没发作的闵玧其拿起了话筒,摆弄了几下发现自己不会玩,正憋闷呢,身侧一只骨节分明的手递过来一支打开了的话筒。


是金南俊。


闵玧其接过话筒,从容而坚定地发言,替弟弟解围,替防弹少年团维护着尊严。


后面的公演,二人默契地完成了《没关系》的合唱,用实力告诉所有人:感谢我是个idol吧。





坐在回程的车上,闵玧其好几次都想开口跟金南俊道歉,只是在看见金南俊那明显是在生气的侧脸之后,又默默把话吞了回去。


“还是等他气消下去一点之后再道歉吧……”闵玧其想。


踏进宿舍门还没来得及跟金硕珍问声好,闵玧其就栽倒在地上,闭上眼睛没动静了。


“玧其啊!!!!!!!!!!!!!!”







再次睁开眼睛,闵玧其就看到金南俊皱着眉头盯着他,在金南俊身后是发现他睁眼了松了一口气的金硕珍和郑号锡,以及被吓得不轻眼眶红红的忙内line。


“呀闵玧其!哥让你吃饭怎么没吃呢?本来肠胃就总爱不舒服还一整天不吃饭低血糖,又去参加那个什么聚会把自己气的上头,活该你晕倒!”金硕珍放下心来就开始教训人。


闵玧其眨眨眼消化了一下这哥话中的意思,开口的声音还有些哑:“……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大家分别表达了自己的关心慰问后就都出去了,只有金南俊还留在人床边。


“哥还难受吗?”


“对不起。”


二人同时开口,听了对方的话都是一愣。


闵玧其又说了一遍:“南俊,对不起。”


“哥……?”


“因为我自己心里憋屈所以冲你发脾气没有考虑你的感受,对不起。”


闵玧其挣扎着坐起来,金南俊想让他躺回去又不敢太大力气把人弄疼了,便也由着他。


“我听到了之前的圈子的一些……话,心里很不舒服,所以那天跟你说话语气很冲,我后来才想到那些话你不可能没有听到,我心里不舒服你更不会好过,更何况你是队长,压力肯定比我大的多,是我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哥,我没关系的——”金南俊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闵玧其朝他这边靠过来,接着他就感到怀里钻进来一个软乎乎的小东西,腰被小心翼翼地环住——闵玧其抱住了他。


“南俊呐,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金南俊收紧了手臂紧紧把人搂住:“好。”







闵玧其把头蒙在被子里发出抗议:“呀金南俊!别再说了!”


金南俊笑得酒窝都能装下一个汉江,掀开人被子把人揪出来搂在怀里不停地亲:“那是哥第一次投怀送抱呢,主动投怀送抱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是吗?”


被抱着的小猫安静地窝在人怀里,耳朵红红的,点了点头。柔软的发丝蹭着金南俊的脸颊,脸上痒痒的,心也痒痒的。


大熊熊笨拙而温柔地捧起小白猫的脸,对着那粉嫩可爱的嘴唇吻了下去,舌头轻松地撬开牙关与小舌缠斗,吸吮着对方的唾液,掠夺着人的气息。


吻了良久二人才气喘吁吁地分开,闵玧其眼角红红的,身体也软软的。


“哥,”金南俊重新把人搂进怀里,细细地亲吻着人的发顶,“最不需要跟我说对不起的就是你。”


“我乐意承担你所有的脾气,我愿意做你的出气筒,在你出完气之后再好好地哄你开心。”


“因为我爱你。”


闵玧其鼻子狠狠地一酸,回抱住金南俊,带着点鼻音小声质问:“那为什么那天回程的时候还在生气!我想道歉都找不到机会……”


金南俊回忆了一下当时的情景:“呀哥!我那不是生你的气啊!我是气为难我们的那些hater啊!哎呀原来误会在这里啊真是的……”


“……”闵玧其听后没有说话,只是又往人怀里拱了拱,手臂圈得更紧了一些。


我也爱你。


他在心里回应金南俊。


特别特别的,爱你。


End.


评论(2)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